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大盘]现在考虑的应该是不是能站住

失业率数据大家都很清楚,这将是悬顶之剑。 时刻都可以秒杀大盘

房地产持续走坏,也不是马上改变的, 即便是政府帮助foreclouser, 但是是否能有持续有力的购买力也很难讲。

零售业比2009有所回升,但是业务并不是那么乐观。


现在股市走高,主要是来自于证券交易和投资银行业务, 及其一些科技股的较好业绩。

不敢说股市是否已经到顶,但股市是否能站住支撑则更需要关注。 一般业绩赢利较好的公司一般公布业报都比较早。 而后的有可能一个不如一个。 本周的业报应该好的比较多。 本周股市反映就可以显示出下一两个月的走势。

操作建议是:
保守半仓持股, 股票选择防守型, 主要是防止踏空。

至于满仓,全仓要考虑逢高减磅, 或者设立止盈止损点。

短期不建议margin.

短期也不建议空仓, 因为现在市场资金量比较大,不到拐点不空仓。 (可设立止盈止损点,逐步出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