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今天就是睡不着

读了这颗帖子 我该选择念书,还是接孩子?(1.2k)
写了一堆回复。 这是我的一个回复, 也不知是对是错。 只知道自己太主观了。 而且有点gay. sucks!

发信人: afang2009 (miggie miggie o i ni), 信区: Fashion
标 题: Re: 我该选择念书,还是接孩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17 03:12:17 2009, 美东)

不能因为自己的暂时困难就让孩子受苦。也许他并不知道什么。
但是哪有当父母的为了一个所谓的机会, 所谓的计划就leave him alone.于心不忍吧。

你老公晚毕业一年又怎样? 你晚上一年学又怎样? 孩子那是一辈子的事。 不是说父
母带就不好,但总归没有自己带放心吧。

如果你认为接孩子来, 会毁了你一辈子的事业, 就晚点儿接吧。 但究竟什么时间是
最佳时间呢?

有时候人就需要“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的决心。 也要对自己经常讲“这年头
, 我什么苦没吃过, 我什么苦熬不过”, 熬着熬着, 孩子就幸福的结婚了,熬着熬
着,孩子的孩子也结婚了。

就这样你也就满足了。。。就是这样! 不是你一个, 大家就都是这么熬呀熬呀的,
生命就到头了。 就这么短暂, 就这么平凡,就这么痛苦, 就这么带着一丝丝苦味,
就这么总是得不到应有的甜




今天就是睡不着, 不知是too high , 还是too s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