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一些声明 和 九月前半,十月的预测

发现世界上还真有素质很低的人, 以前一直以为来美国混得低也低不到哪里去。
终于在上周末见识到了。  我认识到有些人的内心还是很黑暗很丑陋的。
为此我就声明一下:

首先声明:
我的预测有时准的让自己都感到惊讶。 一切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也不是我吹牛。
我也知道预测不可能每次都对, 但是我确实是以一份非常认真地心对待大家的。不会随便的乱讲话。

再次声明:预测是有风险的, 不是每次都可以对的。 你的钱是你挣的, 亏是你自己亏的。我的任何建议和预测只是提供探讨和自己研究的。不要迷信,也不要失望。伯克一切只起参考作用。


-正可谓:

尊重异禀,独逐理想,
浊云过目,不处一堂。
我自渺小,自洁自律,
世界博大,万物齐享。

上半个月牛市不应有太大的变数。 下旬可能(not very sure!)会有一个 dip. 
十月看强牛。 雷霆一击,一扫熊市。

let's see this time whether I can get it right or not. 
I will post some if I think I was wrong. Don't try to hate me when make money or loss money.
you are the one you watched through mirror.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阿芳兄的预测,很想请教一下阿芳兄是如何预测的。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