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Friday, April 1, 2011

凶猛的第一季结束了, 第二季会表现如何呢?

 

并购潮托起的大盘, 在闪亮的第一季结束后, 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

大盘站上1320后, 1340会有很大的压力, 1300 又会有比较强的支撑。  今天的巨量表明, 市场将会在明天给大家一个指标性的信号。

觉得大盘需要先有个新高,才回调。 但是这只是猜想。

明天的大盘才是这个季度的司南。

我们就跟着感觉走, 紧拉住明天大盘的手。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 越來越快活
儘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 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像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 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哦~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