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摔杯了, 摔杯了, 这次真的摔杯了

靠,这次摔杯,把地板给砸漏了。
Sh*t


昨天真可能搞成双棒支撑的, 可惜量可能没有配合好。
今天暴跌,将bullish换成了strong bearish.


怕怕了, 为了我没有完成的信念,抱着马金我就这么沉在这了。 


看看大盘能不能戳破我这个泡泡。

 

对不起大家, 这次把大家悠忽在1320和1280之间了。
把自己也套这了。

不过我心情还不错, 很多事要做。 确实到现在也不认为自己的操作很有错。

 

最难受的是害了兄弟姐妹们。 不过希望大家一起学习成长,从错误中爬起来。 以后赚得更多。

 

Sorry. 如果有用, 我给您赔不是了。 BOW.

 

------

发信人: winner4 (callme), 信区: Stock
标  题: 摔杯了, 摔杯了, 这次真的摔杯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7 01:58:46 2011, 美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