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Thursday, August 4, 2011

说到底,就是人吓唬人

 

今天本来就没想进, 这时候, 一同事进来给我讲。 “太可怕了。 全世界都在drop. Everything is down down down.”  当时脸都吓白了(黑人一个)。

后来给我讲了一堆负面的新闻, 结论是美国,唉,玩了。

 

我后来想了很久,  就更没买。 因为他还能讲得那么有条理, 好吧,等他冲上去, 不顾一切的上去砍的时候, 我就用我的

最后一颗子弹,为熊送行。

 

 

---------------------------------------------------------------------------

虽然我们也希望明天放量拉起
但是看上去恐惧指数还不够。 这要是底,花街就太小儿科了。
还是等十字针, 或者墓碑吧,
这次还是秋之皓月的错, 也不来冷笑一下,给大家提个醒。 ma的, 坐过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说明天反弹,

但是弹和不弹一个样,除非弹今天50%以上,才有意义.

弹了反倒不好. 空耗能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