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Sunday, October 7, 2012

盲目乐观和悲观都要不得。

 

盲目乐观和悲观都要不得。

 

操作要建立在自己的认知和能力之上。

如果大牛讲 现在没有顶,你要考虑这个是不是可以成立。
如果我说,要回调, 那你又怎么讲。

我们miss过多次机会,但是操作就要赚钱就是道理。 绝对不赌概率。
100% 满仓 或上马金的时间已经过了。 让你1300 load的时候,有人骂我sb, wakeup, 混伪币的。1350让你捞得时候,又有人骂我 sb, rb.


现在我们让你减仓时, 有是同一批人骂我sb, wakeup.
让我说什么呢, 我们不会次次队,但是我们绝对不在搞不清的时候满仓。

你要是搞不清情况,那个钱就不应该是你的。
赚你该得的钱, 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 好久没讲这句话了。

今天重讲一下和大家共享。 一定要有自己的认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