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大家准备好, 我要把红红的熊旗

 

狠狠地插在牛头上, 不是明天,不是后天,也不是大后天,而是这个可怕的星期五。

今天就是我们所讲的重要日子, 这么好的数据,大盘就这熊样。 对大盘不看好了。

 

我不是股神,不是巴菲。 但是1400 左右必有调整。 不要不信邪。
要胆大心细。 今天的大盘给我的感觉非常压抑。 所以为了我的信仰, 我的happy trading。
决定等待大盘回调了。

 

大家淡定,这个也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而且大家知道我的仓位,有熊的偏见,大家校正了再看。

呵呵。


再次声明:本人不是股神,出错概率很高。只是博大家一笑。
各位看贴着,请严肃对待自己的金钱。不不要盲目跟风。
我发帖主要以学习,记录自己的预测为主。 是自己的真实观点,
不是为了取悦和迎合的大家。只是为了下次更加准确。
希望大家理解支持。

show一下我们backup plan.

就是如果美股出了大杀器,不跌反涨。 我们就反坐等欧洲回调了。 如果欧洲也不回调。
那么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就不是假的了。
就现今的资金量, 不可能同时力撑两大市场狂飙, 连添洞洞都不够呢。

当然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如果大家都跑了, 我就只好听巴菲大哥的话,投资不动产了。

没有金刚钻,jiu不揽瓷器活。 兄弟我,下轿了。
大家扛着轿子,继续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