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这个BLOG不上图和分析的原因

这个BLOG不上图和分析的原因


这里只讲pick. 喜欢就自己查查看看。 

我做了一锅饭,说很好吃;但你没尝就说太甜太咸, 这样不好。
你不尝直接就吃,这样更不好。  大家是来发财的投资的, 在这,我保证你能淘到宝,但要自己研究下决定。


我不上图,不讲为什么是不想说服大家. 
我可以说服我自己,就可以说服你。 至少我的言论和情绪会影响你。 搞股票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和严肃的事。 不是要哗众取宠吸引眼球的。 只要google不倒,这个blog会伴随我以后所有的炒股生涯。 

我做过research. 有90%以上把握不会亏很多,80%可赚钱。但是我的观点不一定对, to me, it's 80%.
有时候我认为100%赚得还赔钱呢!一颗红心永远两种准备。

我只是给大家一个PICK。 和大家探讨和研究的。 不是推一股让大家跟风的, 这样做不负责任。 
我承认我是有私心的, 但我不骗人不骗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