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stock : Msft Vs. AAPL



MSFT up up

AAPL down

since Windows Mobile 6.5 will be good.


别不信,去年我就说Sony will down down
when I saw Samsung LCD TV.

即便没有金融危机, sony 也不行。 AAPL今年也不会很好



这是我的感觉。 让微软盯上的, 就都会微软。

感觉zune更有竞争力。

我也就随便悠忽一下。 


Zune要不要停了?

我还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是砸aapl. 凭我也砸不动。

我就随便一说。 不过股东就要多想想了



google search 'Zune future microsoft'

google search 'Zune future
'

google search 'ipod future
'

2 comments:

Trevor said...

I am confident on anything Microsoft touches. They roll out 3rd rated products.

Armstrong Fang said...

微软拥有超过200亿美元的现金、极少量的债务,以及2.6%的股息收益率。
微软每股约为18美元的股价远低于其32美元的年高点。 同时微软宣布裁员计划,他的互联网相关业务(live.com, msn)也推进的很好。微软曾向投资者发放特殊派息。一旦摆脱了现在的经济困境,微软或许还会这么做。

谷歌(Google)和苹果(Apple)两家公司成为了科技行业的新宠,但软件销售仍为微软带来了大量现金。而且,微软股票的市盈率仅在10上下,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的市盈率相当。

而且apple同google展开的智能cellphone大战只是刚刚开始。 孰胜孰败还言之过早。 加上blackberry降价促销, 今年AAPL可能会吃上一壶了.

虽然aapl的股价现在严重低估, 但哪一个股票又不是呢? 关键是长线打不打得过大盘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