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I felt the pressure last night. I can not hold

Do we agree that there will be a pullback?

The answer is YES.  every one knows and believes it.


SP 1300 搏傻时代就又到。  我们要看看谁是最后的傻子了。


我昨天和周六受到了很大地压力, 主要是看到了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分析师也讲本周三要又大动作, 当然他没有讲是上涨,还是回调。这就是我纠结的地方。 因为我认为可能会平盘过本周末的。 昨天我花了很多时间读书看图, 都没有用。这和我们前几天的总结一样 -- "大盘现在的位置是处在可上可下微妙地域“

其实这个帖都不用发, 只是给大家update一下我的想法和担心。
现在的位置上下3-4%, 都各有支撑和压力。所以要看大家自己的看法了。
我个人是会看等待和观察SP 1300的被破以后的发展。

 虽然我个人从股子里比较认为会平盘和温和上涨。 但是我并不是每次都能正确无误的。 这次就偷个懒吧。rebalance一下, 出些stocks, 以示对那位分析师的尊重。 主要也是为了缓解一下紧绷的神经, 减少犯错个概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