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Monday, March 15, 2010

[MQP-update] 03-15-2010, 牛牛不要失望

如果市场大牛, 也就是大牛市, 周一将是个井喷的周一.

但是如果市场观望的气氛浓厚, 市场将会继续小猪收绿,等待周二的数据. 所以周二基本上是这段时间的指示针.
现在是不要预测井喷,虽然一定会来到,但是我们不知是哪一天。 UPTREND is the trend.

但是市场收红的可能性比较小。可以说是很小。
因为市场上资金充足。 而且市场数据并不是很坏。以后出来也基本上都是大家可以预测的。差不到那去。
想上船的太多了, 一把票友等着捞底呢。
我们喊buy on any dip的时间,有些兄弟一犹豫,机会就过去了。 现在这不还在等dip呢。 你觉得大盘的底有多少人能捞到?

从图上在现在的位置,看不出大的sell out。 也没有sell out的理由。 除非你认为市场要下探1000,
不然你给我个理由, 我为什么要把我的筹码换成cash, 难道dallor很值钱么,升值比股票还快么?
可惜,利率现在很低!直接花掉都比存着强。



明天就还是要靠chips and high tech和金融了。 周五就是因为金融谢了,大市就顺势休整一下。
OE周杀熊没商量。 因为看熊的都是高手。


个人观点:
长期(年)都看牛
中期(半年)中性,仍会有比较大的dip(4月以后, 惯例应该在9-10月). 但是很难砸透1140这个点了
短期(周)看牛, everybody hold tight. buy on dip.


个人持仓在82% 左右。 风险/获利 - 45/55


操作建议:
持仓. hold tight, wait to fly


建议持仓位置:
hold if you have more than 80%



天天都预测,错误几率会比原先高些。 如有失误, 敬请原谅。
大家图个高兴,请我喝杯 beer 或者 black coffee吧.
不过亏了的朋友,您的损失您要自己负担,任何发帖者没有责任负担,本博客只是为了交朋友和相互学习的。
您想骂就直接骂吧, 我会接受你的批评。但是我不能不表明我的观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