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y me a beer or coffee?

Saturday, March 28, 2009

集小时候最傻的想法 zt

小时候最傻的事情就是 :同学过生日送人家避孕套,还告诉人家这个吃起的气球特结实。 然后我同学特高兴的向他父母演示。
--- 无她,吾手熟耳


小时候以为"西北风"是一种饮料...总听人说"去喝西北风吧"...-.-
--- 绒布狗熊


小时候一直以为美国在脚底下离自己很近的另一头
总想着拿铲子挖个洞能掉出来个把美国人
--- winterlhl


高中以前一直以为M Y是一种盗窃国宝行为,以为那些家伙盗窃古墓里边古代的银子出去卖……
太天才的想法了,直到今天我才斗胆说出当初自己的无知……
--- 青影无双


小时候最傻的事是被周星星忽悠了,以为KISS后就会怀孕
直到我初恋女友把我的JJ带到她的XX里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丫骗我骗的多惨
勇敢的不匿,反正都分手N年了
--- 孤僻的我喜爱竹篓


小时候总以为革命战争年代的时候只有黑白两种颜色...
--- lmt530


小时候我妈说我是医院后面垃圾桶里刨出来的所以不管多大都是臭滴
--- 主席说


小时候有个想法:只要自己愿意 可以随便选择任何人做老婆
--- 女少先队员的男朋友


小的时候觉得班上美女很多,张大随便取一个做老婆就可以了,结果她们都做了别人的老婆。
--- 手牵掱


不小了,偶高中以前从没有住过校,所以到了高中以后,需要住校,偶第一次踏进高中校园就在想:宿舍是不是男生和女生住一块儿啊,那偶住上铺还是下铺啊?....寒自己一
--- 失忆的大马哈鱼


小时候在树林里玩,发现一只小麻雀,死的,埋之。不是发善心,而是希望它能复活,破土而出。过了2天,按耐不住好奇心,挖出来一看,招蛆了,复埋之。
--- 爱妃,给朕拿点纸


小时候以为冬瓜,西瓜的就是分别张在东南西北的瓜.
--- 喜欢做土匪


小的时候总是不能理解杀人"长"命...
还好中国9年义务教育 不然可能就在号里蹲着啦
--- 板凳猛抽脸


小时候我特爱踢球,感觉自己就像马拉多纳,跑操场上一看,我靠!到处都是马拉多纳.
--- 花天喜喜世


小时候一直以为到了2000年就能达到社会主义社会了~~
现在都2007了~~初级阶段都还没到、··唉~~
--- 匿名人士617213


小时候以为世界上我是和他们不一样的,以为他们都是有人安排生活在我周围....
--- 子茄的放奔


我小时候领着院子里的一群小孩,骗他们说我是恐龙特辑克塞号里的人的转世,哈哈,他们都信,好好玩啊
--- 你的幸福我的快乐


想学电视里离家出走,把上幼儿园用的包包里面全部装满玩具,妈妈问我干什么:"我说我要带着我的家当离家出走."
--- 摩天轮*


小时候以为老师神圣的和神差不多,神就不用上厕所,看到老师往厕所走就偷偷的跟着……
--- 吃饭用老碗


小时候以为吃雪糕后肚子会结冰,就跑到太阳下面晒,想把里面东西晒化........
--- 快乐枯叶


小时候有同学说他外公是毛主席
我信了,羡慕
还是那个同学,看见天上有飞机飞,他说是他舅舅开着去tian~an-door
我又信了,靠
还是那个杀千刀的同学,天上没飞机的时候,看见一群大雁飞过,他讲了一个他舅舅和外公带着大雁打美国鬼子的故事
我TM怎么就这么容易被骗呢
--- 死跑龙套的!



我小时候,一直以为各个城市象古代的城池一样,周边都有一圈很高很高的墙~
--- wjzdhr


小时候以为乒乓球是飞机下的蛋,特别想去飞机场去捡乒乓球
--- 剑气长虹


小时候觉得要能餐餐都吃方便面,该是多幸福的事情啊!
--- 绯雨·炎


我一同学,用一节干电池串联个铁丝,外面套个板兰根冲剂的盒子,做成了“对讲机”,还做了两个,给我一个,然后两人相距10米开始通话……
--- su21


小时候总觉得女人吃了男人的唾沫就会怀孕,我就往女同学的杯子里吐唾沫.......
--- 每天都是新的一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hing-->